main_flash-01 inner_flash-01 inner_flash-02 inner_flash-03 inner_flash-04 inner_flash-05 main_flash-07
  inner_flash-06  

 
下載報稅軟體
報稅軟體操作說明
憑證申辦FAQ
軟體使用FAQ
稅額試算服務FAQ

稅額試算服務網站FAQ
Q:使用金融憑證進行「綜合所得稅稅額試算服務線上登錄回復作業」,出現「IE瀏覽器找不到您所輸入的身份證字號的憑證,請重新輸入(3009)」
  Ans :



出現這個錯誤的原因有兩種:

1. 您的憑證並未存放於IE瀏覽器中,請於IE的畫面中點選「工具」→「網際網路選項」→「內容」→「憑證」,於「個人」項目中是否有您的憑證,並確定憑證是否已過期。

2. 如果您的有效憑證確實已存放於IE瀏覽器,請將「綜合所得稅稅額試算服務」網站(網址:https://rtn.tax.nat.gov.tw)加入信任網站,請參考設定步驟(網址:http://itax.twca.com.tw/sub01_tax04c.aspx?ser=189)。


關鍵字:稅額試算服務、線上登錄回復、3009、找不到憑證、IE瀏覽器
  > 回到列表



回首頁